20100515

就是得低調│Countinuous

.








視覺生活,仰賴於光。



而所有事物的外貌正是這種共通性的表層,
透過銀鹽粒子稠密地重組出純然的記憶影像,

延續並傳達一些訊息......



不論何時、何地,
偶爾低調一下,也挺好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@ Photo by Nikon FE2
+ SIGMA 20mm f/1.8 EX DG
+ Ai Nikkor 24mm f/2s
+ FUJIFILM NATURA 1600







攝後獨白│相當喜歡阿丹老師推薦的這支底片成相所表現出的調性與感覺。主要拍攝場景分別在高雄,以及低調二團的活動行程當中,均以鏡頭的最大光圈值進行拍攝,但還是有半數以上的照片不如預期,顯然未能確切掌握底片的特性所致......

感謝
Mi, freeひろし在我高雄出差期間的熱血相伴,
還有參與低調2團的夥伴們,讓拍照這件事更添意義!








大音希聲低調地搶先報 + 低調好地方 + 低調的南行 + 低調的北返
天才濰的空中旅行
一定要低調 之 第二團 + 低調旅行二團 之 成功漁港
++++++++++++++++ 低調旅行二團 之 月光小棧(南王姐妹花)
企劃寶寶2010年 低調民宿旅行團 之 主辦人行程說明篇 + 低調民宿旅行團,游去成功漁港~
+++++++++ 低調民宿旅行團。晃去都蘭月光小棧(南王姐妹花)
我在花蓮好低調 - 序 + 低調的氛圍
我的世界 我的D80
低 調。再聚_ + 低調。不只是低調
塗鴉。攝影。我存在2010初夏。我在低調笑得開 懷,因為與你們同在
++++++++++++++++++ 2010初夏。在低調的大自然樂章裡眠一個好夢
以食指凝結的時光
那幾天,低調的後山 (一)
LazyBone's Grocery Room低調之旅民宿篇 + 低調之旅Stage1
卡諾是我鄰居
『國際低調旅行團-民宿篇』
Hoyos的罐頭思考
光影的瞬間














.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